close

我...雖然愛著你,

但是你卻毫無發覺,

就算我隱隱約約的向你告白,

你卻從來都沒注意到...,

我以為我這樣默默的愛著你就好了...,

不過...,

自從...那時你遇見了"她",

我們的距離就突然變遠了,

你...開始只對她笑,

只談論她的話題,

你卻不知道,

你這樣子...只會傷害到我,

每一次你越愛她,

我就越悲傷,

每一次看到你因為她而難過.生氣,

我就越恨自己,

為甚麼當初...我不直接向你告白,

不過算了...我祝福你們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 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朔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